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喀什市法院召开司法兑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29 10:23:56


    2012年9月27日,喀什市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救助金兑现大会,对许某、古某等多人发放了552000元的执行救助资金。这是喀什市法院积极化解“执行难”问题,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彰显司法人文关怀、促进开发区和谐稳定的有力举措。

    在兑现大会上,喀什市政法委副书记于江涛同志对我院执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解放思想、实现执行和法院其他工作超常发展。第二,推出新的举措、要不断总结执行工作的新方法、提出新要求、整合联动机制。第三,要求执行人员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对待工作,努力把执行工作做得更好。

    喀什市法院发放的司法救助金,对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意义重大。它效缓解了当前“执行难”的问题,此举也充分体了司法工作的人文关怀。喀什市法院的执行救助机制,对特困申请执行人进行司法救助终将走出一条,顺民意,中民情,解民忧,暖民意的宽阔道路。喀什市法院执行局还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加快执行步伐,实现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化解社会矛盾将“服务大局,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吕银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