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调解发放农民工工资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0-08-23 12:56:12



疫情防控期间,城市按下暂停键,但喀什市法院法官们却依然为解决群众诉讼问题忙碌着。

近日,喀什市法院受理一起当事人解除保全的申请,某公司称因诉讼,其银行账户被冻结,无法支付农民工薪资,请求解除保全,尽快发放工资。

经承办法官核实,该公司确系欠付农民工工资。为有效保障保全申请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尽快解决农工民工资发放问题,承办法官立即电话联系双方当事人,向保全申请人说明情况,保全申请人表示只要拿到调解书中确认的第一笔款项,即同意解除保全。经法官多次协调,该公司同意提前履行调解书确认的第一笔款项。申请人收到汇款后,即向我院申请解除保全,随后办案法官立即制作了保全解除裁定,并及时与银行沟通,第一时间解冻账户,从提出申请到解冻账户仅用了2天时间,有效保障了农民工工资的尽快发放。

喀什市法院疫情期间防控审判两不误,始终坚守为人民司法的初心,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以优质的司法服务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在新时代的司法需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