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司法警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8:40




8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喀什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云学习” 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利用手机、电脑观看授旗仪式,以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交流探讨。

2020826日是中国人民警察史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成立警察日、确立警旗样式、举行授旗仪式等一系列举措,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长期以来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的充分肯定,为人民警察这支队伍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法警队队长衡志说到。

“庄严的授旗仪式是党和人民对我们人民警察的信任与重托;字字铿锵的誓言是我们对党和人民的承诺与责任。”法警阿布都艾尼表示,虽然只能借助手机观看授旗仪式,但作为一名司法警察,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用忠诚、干净、担当维护社会稳定,以警旗为引领,永葆政治本色,用奉献与拼搏彰显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