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缅怀先烈、以史为鉴,喀什市人民法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默哀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1 19:26:24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铭记国家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全院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干警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提升为民服务、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918日上午,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默哀仪式。

活动中,干警们身着制服、佩戴法徽,集体默哀。默哀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徐琰说到: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以史为鉴,用国家历史和革命先烈鞭策自己,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特别是青年法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职业尊荣感,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在审判岗位上勤勉务实,将法治精神融入到每一次审判、每一份判决之中,牢牢筑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防线。

此次默哀仪式使干警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法院干警,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宗旨,用公平正义筑牢司法防线,用担当作为担当践行为民司法,为维护喀什的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