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两山”理念

  发布时间:2020-09-21 19:36:48



为深入贯彻“两山”理念,不断增强环境资源案件的审判能力和水平,学深悟透“两山”理念,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刑事庭、民事庭及综合审判庭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了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深入贯彻“两山”理念 全面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践行“两山”理念,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的法律意识,提升环资案件审理能力等问题开展讨论。

经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法院干警要以身作则,深入学习领会有关环境资源的法规条文、政策措施,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法律知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同时,要加强与上级法院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环资类案件的审理能力,争做践行“两山”理念的排头兵。

2019年环境资源审判庭成立,喀什市法院依法开展环资案件的诉讼审理工作,采用“坚持一个平台、依托三大诉讼”模式审理环资案件4件。下一步,喀什市法院将继续加强学习,完善环资审判举措,不断发挥司法手段在生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