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为全体干警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5 18:57:10



    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徐琰以“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法官队伍”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琰指出,人民法院是党领导下的国家审判机关,人民法院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和执政属性,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站稳政治立场。

徐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一切工作的实际落实中,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找准定位,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立足本位,做勤政务实的表率;要坚守岗位,做敢担当的表率;要提高品味,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此次党课,使全院干警内心受到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对照自身不足,转变工作作风,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审判质效,尽职履责,严于律己,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做一名忠诚、担当、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