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旅游巡回法庭助力游客无忧出行

  发布时间:2020-10-09 12:13:32



为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向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及时化解旅游矛盾纠纷,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喀什市人民法院巡回法庭在古城、香妃园等景区设立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法律咨询,化解矛盾纠纷。

期间,干警们采用“定点”+“巡回”的方式,除了在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法律咨询外,还在游客密集的地方发放法律宣传单,形成了“一站式”服务模式。“双节”以来,喀什市法院巡回法庭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该院巡回法庭以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喀什市各大景区创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提供了法律保障,受到了景区游客的一致好评。

 “双节期间,游客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遇到矛盾纠纷要么忍气吞声,要么拳脚相向,大大降低了旅游体验,设立巡回法庭,可以使游客依靠法院简便快捷地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权益。”法官方娜说到。

“喀什市法院开设景区巡回法庭,到景区进行司法宣传,大大增强了游客的法律意识,对规范景区管理、提升景区服务能力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景区管理人说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