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婚姻家庭和道交案件审理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2:16:55



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了2020年婚姻家庭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审理情况新闻发布会,喀什市直机关单位代表及20多名社会群众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发布会上,喀什市人民法院向社会群众发布了2020年以来婚姻家庭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审理情况,并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向参会人员通报典型案例,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婚姻家庭和道路交通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群众进一步了解涉及婚姻家庭、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的相关法律规定、需要注意的事项、自身权益保障等问题。

“喀什市人民法院此次新闻发布会,让我更加深入了解了婚姻家庭和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所涉及的法律知识,对我之前的一些错误认识进行了修正,我将会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规避法律风险,做一个知法、懂法、用法的好公民”参会群众许成说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