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为争遗产兄弟反目 法官用法用情解心结

  发布时间:2020-10-29 17:24:24


“热法官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们兄弟多年的手足之情就毁于一旦了,经过你耐心细致地调解让我知道了亲情的重要性,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被告拉着法官的手感激地说道。

20147月,原、被告父母去世,留下了500平方米价值70万元的房产一套,被告依某等四个兄弟一直霸占着房屋,既不搬离,又不与其他兄弟商量分遗产事宜。兄弟几个经常因此事发生争执,甚至多次闹到村委会,村委会居中调解协商未果,矛盾不断升级。后原告布某等人将亲兄弟依某等人诉至喀什市人民法院要求平等分割遗产。

法官在办理该案时,考虑到继承纠纷案件的特殊性,凭借多年办案经验将情理与法理相结合,耐心细致地给当事人做工作,最终使反目成仇的兄弟打开心结,握手言和,该案件得以顺利调解结案,双方当事人满意而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