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开展“12•4”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17:1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化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124日,喀什市法院组织员额法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活动中,全体法官身着法袍,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做出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的郑重承诺,表现出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司法为民的坚定决心。党组书记徐琰向全体法官提出要求:宪法宣誓活动不仅仅是一个仪式,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再巩固、再温习,全体法官要坚定法治信仰,忠于宪法法律,清正廉洁,以公平公正的司法判决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法官深刻认识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意义重大,只有牢记党的嘱托、牢记使命职责、牢记庄严承诺,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审判权力,忠实履职,做一名无愧于法律、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我的好法官,才能让宪法法律永驻心中,成为宪法的忠实信仰者、实践者和捍卫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