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13:24:05









按照喀什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7日下午,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审委会专职委员宫江峰、喀什市委政法委代表及第六纪检监察组代表莅会指导。

会上,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徐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带头进行自我剖析,虚心接纳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过程中,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开门见山地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使此次民主生活会充满了“红脸出汗”的辣味,达到了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通过对照检查,查摆出班子存在问题14条,班子成员存在问题86条。

与会领导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过程严谨,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夯实理论基础,充分运用中心理论组、集中学习以及党员学习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学习理论知识;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定坚决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基层法庭和调解室作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旅游兴喀建设。

最后,徐琰代表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做表态发言:一是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强力整改,确保改出实效,改出成绩;四是强化作风建设,党组班子要发挥“火车头”作用,敢于动真碰硬,带领队伍争先创优,死守廉政底线;五是主动将法院工作置于全局之中,合理谋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确保法院工作提质增效;六是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做到以党建促审判,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