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学雷锋、树新风、法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2:14:32






今年3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8个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持续不断的传承下去,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法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喀什市人民法院法官们佩戴志愿者绶带和小红帽,在马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有的擦拭马路护栏、有的检修公共设施、有的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不怕脏、不怕累,个个争当活雷锋,受到了来往行人的高度赞赏,同时也为美化喀什城市环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参加活动的隆小翠说道:“雷锋是一种精神象征,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对雷锋精神的延续和传承,作为法院干警,我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感染更多的人,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