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1:20:23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法治氛围,在第六个全面国家安全教育日,喀什市人民法院依托“八五”普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走出去”“送进门”的方式多层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成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组,并根据各部门特点,分为5个宣传小队,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生物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深入企业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法治宣传1次、深入广场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1次,接待群众咨询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面向学校开展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1次,受教师生800余人、组织“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面向村民开展集中宣讲2次、受教群众500余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