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以案明纪,敲响廉政警钟

  发布时间:2021-04-25 11:24:01


为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成果,切实增强法院干警以案为戒的意识,树牢廉政防线,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再次组织旁听了一起政法干警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活动采取现场旁听及观看直播录像的方式开展,再次“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行为带来的惨痛教训。庭审中,被告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深刻忏悔,给旁听干警上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是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学习教育、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活动。通过旁听,达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干警的良好效果,切实推动干警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的思想防线,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这次的旁听活动使我真切感受到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侵害人民利益、损害国家干部形象的行为都逃不过法律的审判,作为政法干警,必须时刻坚守廉政底线和司法为民的初心,绝不触碰廉政红线、法律底线。”刑事审判庭庭长刘婧说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