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强化党史理论武装

  发布时间:2021-06-23 17:30:31




为检验干警党史学习成效,充分发挥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督促作用,527日上午,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全院干警参加。

此次测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全面检验了干警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过程中,干警们认真审题、细心作答,考场纪律严谨,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测试,进一步深化了干警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干警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既是创新党史学习形式的体现,也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作为政法干警,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途径,不断增强学党史、忆初心的思想自觉,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成果推动日常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