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7:41:20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应对消防风险的能力,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司法警察大队队长衡志对该院干警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主要讲述了消防日常检查事项、消防器材的分类及适用情形等内容。为了增强学习效果,法警大队警员与执行局干警开展了灭火实操训练,实操过程中,衡志同志再次就干粉灭火器的构造、灭火原理及具体操作方式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步骤及灭火姿势,不少干警纷纷拿起灭火器对准火源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综合素质,为促进安全生产、保障法院工作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喀什市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常态化开展各类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