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贴近实际丰富载体,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17:44:39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在广泛征求党员干警的意见建议后,喀什市人民法院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丰富了学习载体和学习方式,促进党史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引发干警思想共鸣,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推出红色电影月活动。一方面每周组织干警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结合四史学习要求,红色电影按照革命系列、改革开放系列、英模系列、反腐系列等不同主题进行播放,使干警通过艺术作品接受心灵洗礼,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另一方面在诉讼服务中心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红色电影,让诉讼群众接受党史教育,强化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同感。

开展“书映百年伟业”好书荐读活动。党史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书映百年伟业”好书荐读活动,列出了读好书学历史书籍清单推荐给干警,通过读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深刻理解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推行普通干警领读学习模式。在集中学习的过程中,推行了普通干警领读的学习模式,全体干警轮流上主席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读学习篇目,改变了以往填鸭式的学习模式,增强了干警学习的参与感,提升了干警对学习内容的理解,使党史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