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喀什市人民法院即时解决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

  发布时间:2021-06-23 17:46:51



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劳务合同纠纷。被告宋某拖欠原告赵某、宋某、孙某工资140000余元,因没钱支付,就分别给原告三人出具了欠条,后躲避不见。由于此案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法官只金燕格外上心,通过各种渠道多次寻找被告,最后终于通过一关联公司找到被告。

案件审理过程中,原告对被告欠钱不还还消失的行为异常愤怒,坚决不同意调解。法官一边安抚原告的情绪,一边给被告做工作,以情动人,以理服人,最终双方达成还款协议,此案调解结案。“法官谢谢你,要不是你,我连被告人都找不到,我以为我辛辛苦苦干活挣的钱就要打水漂了,我也没想到案子这么快就能结,这么快就能拿到钱,太谢谢你了。”原告孙某握着法官只金燕的手激动地说。

这是只金燕法官每日工作的缩影,亦是喀什市人民法院每名同志的工作常态。喀什市人民法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民解忧解纷,全力以赴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