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06-30 19:08:4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走访慰问中,党组成员、副院长候爱梅同志代表院党组分别来到退役军人的家中和工作岗位上,给他们送去了喀什市法院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问候,对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同时询问了他们和家属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对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上报院党组尽力帮助解决,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喀什市法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退役军人孔令军说道:“虽是简单的慰问和关怀,却让我们倍感温暖,由衷的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能吃苦、能奉献的军人本色,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接下来,喀什市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真正让退役军人和家属感受到党的关怀,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喀什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创新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