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8:25:03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党史学习全覆盖,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确保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一是讲一堂专题党课。政治部主任王素晶以“光辉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为题,为退休干部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党史发展脉络、党史学习心得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使退休干部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党史知识的重要内容。

二是观看一部红色电影。组织退休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影片集中回顾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坚定退休干部拥护红色政权的决心。

三是集中发放一本学习资料。为全体退休干部发放《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对于不在本地的退休干部,及时通过电话联系取得其常住地址,由专人联系快递寄送,确保退休干部能够随时随地学习党史知识。

四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向退休党员发放并佩戴党徽,在吾守尔·阿吉的领誓下,全体退休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退休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五是参观一个红色教育基地。组织退休干警与全院干警一同参观喀什地区博物馆,通过视频、图画、实物回顾喀什人民的艰苦奋斗历程,激励退休干部身体力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