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个简单的号召解决了村民的心头大事

  发布时间:2021-07-31 10:32:01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喀什市人民法院致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审判执行与群众工作之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

当前正值瓜果、蔬菜等农作物成熟之际,然而部分村民因为没有出行工具、销售渠道导致农产品销售困难。经过该院党组走访伯乡村民,得知目前正有一大批辣椒已经成熟,如果不及时售出将会烂在地里,半年的辛苦也会付诸东流。为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助力乡村振兴,院党组向全院干警发出采购辣椒的的号召,干警们纷纷向办公室上报了采购人数及采购数量。据统计,全院干警累计采购辣椒500余公斤,消费金额达4500元。

通过这种“以买代捐”“以买代帮”“消费扶贫”的方式,将农副产品变成村民握在手里、放在包里、存在卡里的实实在在的收入,干警们一致表示,消费扶贫既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推动村民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