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13:25:40



为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确保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823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操作培训会。

会上,喀什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素晶就“三个规定”的内容再次进行了解读,播放了全区法院“三个规定”视频培训内容,并就“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操作进行了视频演示,对填报范围、填报注意事项、填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

培训会上,要求全体干警提高认识,将严格落实“三个规定”作为净化司法环境、强化廉洁司法的有力保障,务必做到逢问必录、应报尽报,同时要加强责任意识,一方面干警在填报过程中,要按照“四要素”要求逐项填报,避免错报漏报;另一方面庭室廉政监察员要切实履职,做好本部门干警平台填报的审核、督促工作,保证填报及时、数据准确。通过培训,干警落实“三个规定”的自觉性不断提升,填报更加规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