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18:51:49




筑牢法院干警廉政思想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11日,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片中讲述了潮州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卢淳杰从一名满腹壮志的共产党员一点点蜕变成为了欺瞒组织、对党不忠的贪污腐败官员,他与党组织离心离德,渐渐走向了违纪违法道路,通过观看反面典型案例,警示了全体干警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使全院干警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卢淳杰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警醒,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是对全院干警再一次的精神洗礼,警示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廉政警示教育也使全体法官更加地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不折不扣贯穿人民法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加矢志不渝做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努力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时代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