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组织的关怀像春风一样温暖着每一位干警……

  发布时间:2021-09-25 19:10:46








为了进一步缓解干警工作压力,营造更加温暖、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始终将关心关爱干警作为重点工作,时刻关注干警身心健康。

一是走访慰问传递组织关爱。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爱梅代表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向4个“访惠聚”工作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组织的关怀。慰问过程中,侯爱梅同志向各位“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送上了鸡、鱼、月饼、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队员们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将及时向院党组反馈各工作队在开展“访惠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竭尽全力解决队员们的后顾之忧,并叮嘱各位队员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二是真情付出展现人文关怀。面对繁重的审判业务,干警们没有一丝畏难情绪,主动放弃午休、周末时间,以“披星戴月”的势头全身心投入到审判业务之中,时常忘记吃饭、休息……。党组成员看到干警的付出和努力既欣慰又心疼,自费购买了30箱葡萄分发至全院各庭室,使干警们在繁忙工作的“苦”中感受到了人文关怀的“甜”。

三是营养餐食暖胃更暖心。院党组十分注重食堂工作,时常向普通干警征求意见建议,综合考虑干警的饮食习惯,不断改进菜品,形成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菜品丰富的供餐模式;同时准备了泡面、火腿肠等速食食品,确保因开庭等原因无法及时就餐的干警可以吃上一碗热面,使干警从饮食上切身感受到党组的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当审判执行工作中去。

四是倾力化解干警住房问题。干警的住房问题,始终是院党组的“心头病”。为了使干警特别是家在外地的单身干警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住所,能够安心工作,市法院党组给予家在外地的单身干警特殊关爱,多次同市住房保障办协调,成功申请到了6套公租房,解决了干警的住房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家在外地干警的归属感,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在班子与干警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拉近了班子与干警的距离,干警们纷纷表示:院党组的关心关爱像春风一样温暖着我们每一位干警,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切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立足司法为民,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尽心尽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院党组的重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