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1-10-08 13:24:31




为积极响应喀什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号召,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喀什市人民法院采取一系列措施助力喀什市城市化建设。

强化思想发动,做到干警全员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动员全院干警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围绕维护市容市貌形象、遵守市场经营秩序、保护城市生态环境、爱护城市公共设施、遵守文明交通规范、践行城市文明公约、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等内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宣传,做到人人参与,城市文明从我做起。

定期走访巡查,为干净整洁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组织干警对办公楼外临街区域和责任片区进行走访巡查,全面扫描责任区范围内的安全隐患、脏乱差、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涂乱画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规劝,对能够即时整改的协助整改。通过对单位沿街停车场进行整治,对隔离绿化带进行了道路补修、绿化管护等,竭力为创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步,喀什市人民法院将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责任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责任片区内临街商铺的监管,促进喀什市城市管理实现由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