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多措并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19:30:42


为进一步加深全院干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喀什市人民法院广泛运用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头雁”引领,以“宣讲+党课”将全会精神传输至干警最末梢。连日来,该院党组书记及院长以专题宣讲、专题党课的的方式分别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结合全会内容对当前法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部安排部署,使全院干警对全会精神有了系统了解,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分层分批,以“培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一是结合市委组织部要求,率先组织院内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为期3天的“冬季大培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十次党代会、党史知识等内容,并在学习结束后开展理论测试,检测学习成效。二是制定本院“冬季大培训”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干警结合支部夜学,由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每日集中开展1小时培训,每3天组织干警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干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三是按期组织全院集中学习,全院干警在每周六上午开展为期半天的集中学习,干警们将重点、要点知识摘抄在学习笔记本上,确保干警既能系统领会,又能把握重点。

畅谈体会,以“读书班+分享交流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1月组织全体党组成员开展了1次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读书班活动,各党组成员在学习过程中,立足自身分管工作纷纷畅谈学习心得;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1次学习心得交流会,全院各庭室共有10名干警代表现场分享了学习方式、学习感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广泛宣传,以“线下制作展板+线上推转信息”提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影响力。一方面是加强文化建设,在院内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专栏,供来访群众及院内干警学习,同时在办公楼内打造4个党建活动室,将全会重点内容以宣传标语的方式张贴在党建活动室内,促使干警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也能学习全会精神。另一方面,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及时更新有关全会精神的最新评论、要点知识以及该院学习宣传效果等内容,着力引导全院干警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