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9 17:29:53




1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干警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院党组的温暖和关怀,并传达全院同志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和崇高敬意。

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爱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素晶一行先后到4名老党员、1名生活困难党员和1名因公殉职干警家属家中探望慰问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生活状态,对他们为喀什市人民法院审判事业和队伍建设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侯爱梅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法院的工作情况,老党员们回忆了在法院工作的青春年华,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勉励法院干警要继续践行公正司法、一心为民要求,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进审判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干警家属感谢喀什市委、市法院党组的关心,表示会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将内心的感激化作积极工作的动力,不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敬业奉献,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