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深学“十个严禁”,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2-02-28 10:44:05



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会同中央政法各单位制定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为进一步夯实干警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习过程中,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徐琰指出:《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既是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制度建设成果的再巩固再强化,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立足司法为民,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把深入贯彻落实“十个严禁”同司法为民、从严治院、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安心的法院队伍。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法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将“十个严禁”付诸实际行动,永葆为人民服务的无私之心,以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践行司法为民,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