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集中观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致敬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

  发布时间:2022-04-15 12:35:27




4月1日,喀什市人民法院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组织干警观看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重温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戍边、舍己为人的感人事迹。

影片立足拉齐尼·巴依卡的真实人生经历,通过鲜活的人物形象、感人的故事情节生动、详实的再现了拉齐尼·巴依卡祖孙三代不讲条件、不惧严寒无私戍边70余载的传奇故事。巍峨的慕士塔格峰使干警们无比震撼,浓厚的军民鱼水情使干警无比感动,险峻的“上学路”使干警无比揪心;当看到刘红军还未见到妻儿就突然离世、牦牛“战士”孤独赴死、拉齐尼奋不顾身跳进冰窟等情节时,干警们频频落泪。

拉齐尼走了,但“帕米尔雄鹰”还在。这是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的一致感想。此次观影活动,使干警们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向拉齐尼·巴依卡一样,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