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清明祭英烈,缅怀不朽英魂

  发布时间:2022-04-15 12:37:16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喀什市人民法院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铭记英雄事迹,传承英烈精神,在清明节前,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线上祭扫活动。

干警们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官方网站新疆见义勇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祭扫平台,线上参观烈士陵园网上展馆,学习无私奉献的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以鞠躬、敬礼、献花、寄语等网上祭扫形式自发地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爱心,表达着对英烈的尊崇之情和哀思。

阿瓦提法庭麦尔旦江·吐拉克说道:“我在新疆见义勇为微信公众号的祭扫平台中,看到了拉齐尼·巴依卡,从他的典型事迹中,我再次学习了他身上热爱祖国、舍已救人的奉献精神,这样优秀的战士离开了我们,我深感悲痛。我作为政法干警,将会传承他的敬业奉献精神,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政法干警,为祖国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