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宪法法律宣传月:“现场教学式”法律宣传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4-28 19:21:43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法治意识,提升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机关干部主动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喀什市人民法院立足“法院开放日”,分批次邀请财政局、公安局等机关单位干部通过“零距离”观摩庭审的方式开展“现场教学式”法律宣传活动。

    观摩庭审结束后,干部们就参与旁听庭审的感想、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庭审活动既体验了庭审全过程,学习了法律知识,又真切的感受了司法“零距离”和庭审秩序的庄重威严,作为机关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带头践行法治,依法履职,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今后,喀什市人民法院将立足司法职能,不断提高旁听庭审的开展频次,更加积极主动的邀请行政机关干部参与庭审活动,切实发挥公开庭审的普法效能,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