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重“四心”狠抓司法作风改进

  发布时间:2022-05-31 17:11:19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结合正在开展的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庸懒散浮推扰”活动,喀什市人民法院突出“四心”,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

抓学习树牢作风改进的初心。喀什市法院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引导干警不断将人民至上的立场落实到作风建设上,始终保持初心,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将作风改进作为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的具体体现。

触思想下定作风改进的决心。在学习基础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干警开展了以“纠四风,树新风,切实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大讨论,每名干警在讨论中都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将站稳人民立场,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不懈改进“四风”,更加注意小事小节,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通过自身的优良作风树立好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

深查摆保持作风改进的恒心。针对作风改进,全体干警从“庸、懒、散、浮、推、扰”六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查摆,查摆过程中,院党组要求见人、见事、见思想,要通过具体问题给自己的工作作风画像,通过查摆,真正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深层次思想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在找准问题的同时进行深刻反思,不断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

    重警示心怀作风改进的戒心。喀什市法院党组对干警司法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监督,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对督查发现的存在司法作风问题的干警全部进行了全院通报,同时对所通报干警的司法作风进行了“回头看”,确保相同的问题不再发生,通过追责倒逼司法作风改进,促使干警始终保持警醒,始终保持对作风“红线”的戒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