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道德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5-31 20:30:21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警的思想认识和职业道德修养,更好地践行司法为民,526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

聆听道德歌,弘扬新风尚

通过集中聆听歌曲《公民道德歌》,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道德洗礼,对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和具体要求有了更加详细、具体的了解,为全面做好审判执行工作、践行司法为民提供了精神动力。

观看英模短片,致敬时代楷模

通过集中观看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时刻学先进、赶先进,积极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诵读一段经典,倾听古人教诲

通过诵读《管子·牧民·国颂》,使干警认识到礼义廉耻根植于中华文化,塑造着中国国民品格,作为政法干警要时刻牢记“公生明,廉生威”,时刻做到常怀律己之心、长存浩然之气、常念群众之苦。

讲述身边模范,树立榜样意识

通过学习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选树的先进典型,引导干警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典型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工作精神,把学习先进的所思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当先进模范。

活动最后,干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提升道德素质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司法为民结合起来,与加强司法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提升思想道德境界,激发斗志、提振信心,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