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干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3 13:12:20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后,喀什市人民法院立即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干警们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等平台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习总书记考察新疆的新闻报道。718日,市法院党组组织全体干警对习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深入学习,并组织各支部干警开展了讨论。

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隽表示:作为法院干警,我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充分发挥法院职能,落实依法治疆要求,将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人民法院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中,把习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用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立案庭庭长丁开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怀关切让我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对做好新疆工作的殷切嘱托让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将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推进诉源治理工作,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在全面推进依法治疆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色满法庭庭长吐尔逊江说:作为一名维吾尔族法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考察新疆的讲话后,更加坚定了我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决心,我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做好人民法庭工作,积极实践“枫桥经验”,把更好的司法服务带到群众的身边,做群众的解纷员、服务员、宣传员,通过为民司法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