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老少面对面同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3 13:13:30





720日,喀什市人民法院通过喀什市“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的活动平台,开展了老少面对面同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喀什市法院副院长候爱梅针对养老诈骗开展了宣讲,介绍了养老诈骗常见的表现形式,从法院角度向老年人提出了防诈骗司法建议,给老年人现场发放了诈骗概率自测表,通过自测了解自身上当受骗的可能性和概率,提示老年人提高警惕。随后给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发放了宣传单,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引导未成年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要遵纪守法、做诚实小公民。此次老年人、未成年人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是喀什市人民法院开展养老诈骗、“护蕾行动”的又一有效措施。

下一阶段,喀什市人民法院将在不同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严厉打击养老诈骗和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的犯罪,不断通过司法手段确保幼有所护,老有所依,助推平安喀什创建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