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22 12:41:03


2013年5月22日上午10时,喀什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开了执行案款兑现大会。喀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吐鲁洪白海提、政协副主席买买提艾力艾买提、喀什地区中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新武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祝领娣主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吐鲁洪•白海提做了重要讲话。

今年以来,市法院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和人大监督、政府、检察院及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难”问题,不断提高执行艺术,创新执行方法,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开展了反规避执行、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等专项活动。在此过程中,该院全体执行干警主动放弃双休日,近两个月没有休息一天,组织开展集中执行会战8次,加班加点地查找线索、沟通协调、化解争议,克服重重困难,迅速执结了一批疑难案件,努力使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得到最大化实现,使“执行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确保了司法权威。在发放的这90余万元执行款中,不仅凝结着党委、社会各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也凝聚着全体执行法官的辛勤与汗水以及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的拳拳之心。今年到目前为止,该院执行案件收案132件、结案132件,执结率达到了100%,执币率达到100%,已达到了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的基本标准。

此次兑现大会是该院执行成果的一次阶段性展示和小结,也是突破“执行难”瓶颈,实现执行工作创新跨越发展的新开端。

责任编辑:蒋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