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07-19 11:52:24




       7月17日上午,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了2012年民事、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并公布了4起影响较大、受社会广泛关注案件的基本情况和处理结果。其中,2起刑事案件分别以贩卖毒品罪、诈骗罪判处罪犯有期徒刑12年、有期徒刑13年;2起民事案件,一起不当得利纠纷以证据不足判决驳回某银行诉讼请求,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判决被告向原告支付高额借款,同时按照银行贷款利率的4倍支付利息。随后,喀什市法院回答了各方群众、媒体针对毒品犯罪、合同诈骗、不当得利及民间借贷尤其是高利贷的行为特征和相关法律法规等问题。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喀什市法院司法公开的又一有力举措,通过案件新闻发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法制观念,同时借以促进案件质量的提高,增强案件审理的透明度。喀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干部、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办公室    

文章出处:政工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