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全体干警热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14 17:27:46



 

喀什市法院全体干警热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自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喀什市法院全体干警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精神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热议全会精神。

干警纷纷表示,此次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对基层法院工作来说不仅是一种鞭策,更增加了法院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贯彻好全会精神,市法院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在此基础上把握住公正这个法治的生命线,通过每一次公正、公开的审判,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总结干警发言的基础上,喀什市法院党组书记张宏南强调,要贯彻好全会精神,一方面要按照公报要求,做好法院审判管理,不断规范审判权运行机制,不断完善、推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严格司法;另一方面构建好阳光司法机制,打造阳光司法平台,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强化廉政建设,守住司法廉政防线,提升司法公信;第三要大力提高干警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法院队伍,不仅要发挥好“刀把子”作用,更要发挥好“定纷止争”作用,为在全社会营造依法治国的环境和氛围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好学习方案,谋划好学习方式,各支部要及时进行深入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全面贯彻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