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喀什市人民法院 深入扶贫村走访,为精准扶贫夯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6-02-17 11:57:11


    为落实好中央、上级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14日,喀什市法院全体干警深入对口扶贫村佰什克然木12村走访,进一步摸清情况,了解需求,为精准扶贫夯实了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每名干警与所联系的扶贫户进行了面对面地交谈,向他们介绍开展扶贫工作的政策,对其家庭成员、年收入、经济来源、产业发展情况,现有资产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对致贫原因、存在困难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大家对如何开展扶贫工作,如何帮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脱贫措施理清了思路,有了初步的计划。有些干警还悄悄地为扶贫户留下了钱,村民事后专门打来电话感谢。

    在此基础上,院党组研究制定了具体的落实举措,干警与扶贫户间互留了联系方式,正式结成扶贫对子,精准扶贫工作已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