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喀什市法院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四个专项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8 11:24:15


   “四个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喀什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出台了活动实施方案,加大了教育力度,多措并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副院长任组长的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日常组织协调、督查问责等工作。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通过开展活动,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解决思想消极、精神懈怠问题,实现人员高素质,工作有激情。

  三是明确整治重点。在立案环节,重点整治侵害当事人诉权的问题;在审判环节,重点整治庭审不规范、裁判文书出现重大瑕疵等问题;在执行环节,重点整治消极执行、怠于执行等问题;在廉洁自律方面,重点整治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问题;在工作作风、组织纪律方面,重点整治违反工作纪律、组织纪律,作风涣散、行为失范等问题。

    四是深入查摆剖析。通过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为“四项治理”工作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是强化督促检查。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本院各部门的明察暗访每月不少于4次,对法庭的明察暗访每月不少于1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通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