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喀什市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4 11:35:18


10月30日上午,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赵录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新华社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社论,重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解读。

市法院党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贯彻落实,以学用结合的实绩为干警做好表率。同时,要分中心理论组、党支部几个层面开展深入学习,将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进行专题研讨,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务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全体干警必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强化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履行审判工作职责,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通过学习,干警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审判工作,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实现、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完毕后,党组书记赵录同志结合学习开展了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干警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干警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