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9 23:03:33



2017120,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院长努尔麦麦提·肉孜主持,对4个先进庭室、10名优秀法官、20名先进工作者、6名优秀人民陪审员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副院长赵录对2016年度该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6年,喀什市人民法院受理各类案件5311件,结案5282件,结案率99.45%各项审判指标较去年均有所提升,出色地完成了“严打”、“处非”案件的审判,先后获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自治区“访惠聚”活动先进工作组、喀什地区先进法院、自治区优秀法官等多项集体、个人荣誉。

    同时,党组书记、副院长赵录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7年,喀什市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不断创新思想引领,不断创新管理举措,不断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喀什市人民法院工作新目标,为推进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