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看望慰问“访惠聚” 驻村工作干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16:13:12


3月9日上午,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陈璐同志代表院党组看望该院驻村工作队进行调研。

陈璐同志看望慰问了该院驻佰什克然木乡的7个驻村工作队以及下沉到工作队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各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与村“两委”班子协调沟通,协助完成好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陈璐强调,2017年是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起点,是总结过去三年得失,开创新局面的关键节点,全体驻村干部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一个总目标”,牢牢把握“一条主线”,深入落实“八项任务”。

陈璐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和下沉干部配合好、协调好,团结干事、踏实干事,以宽厚的胸怀容纳其他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共同完成好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