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法院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誓师

  发布时间:2017-04-20 17:27:36


2017年4月19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努尔麦麦提·肉孜同志组织全体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召开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誓师大会。

会上,努尔麦麦提·肉孜同志再次向少数民族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及帕尔哈提·肉孜同志《喀什的维吾尔族干部该觉醒了》的署名文章,同时要求全体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地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打好严打攻坚战,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及暴恐分子,坚决同“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决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随后,在努尔麦麦提·肉孜同志带领下,所有少数民族干部庄严宣誓,坚定表明将旗帜鲜明地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依法严厉打击“三股势力”、暴恐分子,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