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政协帮助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7-04-20 17:33:57


近日,喀什市法院充分发挥执行联动机制作用,在喀什市政协的大力协助下,一起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而无法执行的案件终于得以圆满解决。

作为被执行人,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某(全额独资)在喀什市法院有九起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始终无法执行。经执行法官多方调查,发现赵某为政协委员,喀什市法院遂向喀什市政协提出协助执行的请求。在与市政协协调后,市政协积极与赵某联系,并与法院一同向赵某释法、做工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赵某当场履行一件案件的给付义务,并用名下的房产及越野车用于法院评估拍卖,偿还其他案件的所有欠款。至此,9件执行案件得以顺利解决。

近年来,喀什市政协高度重视法院“执行难”问题,积极参与到执行工作联动机制中来,针对法院“执行难”问题建言献策,并多方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理解、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尤其是解决“执行难”问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