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党建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2-08-28 10:55:18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2年8月22日,来自喀什地区十二县市兄弟法院的干警在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了党建工作观摩现场会。在该院解说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党建室、纪检监察室、监督台、党务院务公开栏及浩罕人民法庭党支部(第九党支部)。该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院支部设置及党员人数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也详细翻看了该院党支部各项制度、党员成长资料、党员廉政档案以及其他党建相关材料。据悉,该院始终注重党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将党建工作置于全院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建工作。目前,该院机关党委下辖十五个党支部,各庭室庭长兼任支部书记,一岗双责,真正实现“支部建在庭上、红旗插在基层”,从根本上保证了该院各项工作方向的正确性,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