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兑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28 11:13:29




                       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兑现大会

      2012年8月23日,喀什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兑现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政法委副书记郜瑞清、人大副主任吐鲁洪•百合提、市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宣传部、市检察院、喀什银监局等12个执行联动单位人员出席会议。会议当场为23起案件、23名当事人发放执行款共计人民币141万元。会上,喀什市政法委副书记郜瑞清对市法院执行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执行和法院其他工作超常发展;二是推出新的举措;三是要有新的成效。市法院党组书记张宏南代表市法院全体干警,对社会各界给予市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能明确职责分工,共同建立和完善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社会各界协作配合的执行工作联动机制,为推进喀什特区建设贡献力量。据悉,市法院将化解执行难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在具体实践中注重创新执行方法,深入开展了反规避执行、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等专项活动。在此过程中,该院执行局干警连续工作两个月、开展集中执行18次,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最终使141万元案款得以执行。到目前为止,市法院执结率、执币率均为100%,已达到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的基本标准。

责任编辑: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