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喀什市人民法院多种方式筑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8-09-06 19:36:18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喀什市人民法院采用多种方式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廉政学习。在中心理论组、支部学习党规、党章、条例、准则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警观看《蜕变》系列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大讨论,对照反面典型进行自查,汲取教训,从思想深处受到警示。

挑重点、有针对开展约谈。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新调整、新任命、新入职的人员进行警示约谈,针对不同岗位指出廉政风险,明确责任要求;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开展廉政约谈,将违纪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降低廉政风险。

现场直观开展警示教育。要求部门负责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每年至少全程旁听3件职务犯罪庭审,通过直观的方式“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严守廉政纪律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