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喜获“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5 12:58:42



2019年1月17日,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喀什市人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院”荣誉称号。同时,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赵录作为新疆获奖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领奖。

近年来,喀什市人民法院立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诚履职、奋勇拼搏,审判质效有了新提升,执行攻坚有了新突破,司法改革有了新成绩,智慧法院建设有了新进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新成就,为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喀什市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赵录表示:“荣誉代表着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新起点要求新作为,喀什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化荣誉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勇往无前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