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 设为首页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喀什市人民法院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效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参与度,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喀什市人民法院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组织全院干警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测试。在此基础上加大对广大群众的宣传力度,在法院设置了举报箱、悬挂宣传标横、设置宣传栏、利用LED大屏进行不间断的宣传、在立案、执行窗口部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自媒体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进行转载。同时在对贫困户、组合接亲对象走访中,以以案说法的形式,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也鼓励群众能够积极配合政法机关、提供相关的线索,勇于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形成社会各界共同抵制、打击黑恶犯罪活动的强大声势。


关闭窗口